2010/06/01
2010/05/10
2010/04/27
Key 『 クドわふたー 』

看了新作的op,這次鍵社應該會寫出一個沒有麻枝病的劇本了吧?(況且劇本也不是麻枝操刀)OP做得很像是正統萌game的感覺(甜死人),曲風也故意去取這個方向。看起來這次似乎真的要轉型不寫死人遊戲了。
クド異常的萌,假若到最後都沒有麻枝病發作,那我預感這套會成為本年度神作。
クドわふたー|Key Official HomePage
クドわふたーOP(youtube)
おまけ
2010/04/09
訂閱:
文章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