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

島宮えい子木患上甲狀線癌?














最近兩三年都沒在特別注意I've了,對島宮えい子最後的印象是在播ひぐらし的那一段時間,實在很難想像突然來一個這樣的消息...人生真是無常啊,希望可以早日戰勝病魔。

2010/05/10

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(6)

首先祝賀動畫化!如果是一季構成的話應該以小說第五卷作為結局吧,然後加一些原創劇情之類的,反正我只要黑貓或麻奈實就好。

第六卷的構成仍然是由不同的人物分開多個章節構成,似乎作者比較喜歡寫短篇模式的故事,應該說比較不擅長作太長的輔陳和伏線吧。在發售前的宣傳時似沙織的秘密為中心,本人當時的猜測是沙織是大小姐>相親>主角出手的老路,不過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而且篇幅也比想像中的短,詳細就看ネタバレ吧(為了保持閱讀的樂趣,只會作簡略的捏他,基本上還是以感想為主):


2010/04/27

Key 『 クドわふたー 』



看了新作的op,這次鍵社應該會寫出一個沒有麻枝病的劇本了吧?(況且劇本也不是麻枝操刀)OP做得很像是正統萌game的感覺(甜死人),曲風也故意去取這個方向。看起來這次似乎真的要轉型不寫死人遊戲了。
クド異常的萌,假若到最後都沒有麻枝病發作,那我預感這套會成為本年度神作。


クドわふたー|Key Official HomePage
クドわふたーOP(youtube)
おまけ

2010/04/09

新增Twitter側欄

來趕潮流用一下twitter
廣告比facebook少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用,不會常常有些奇怪的心理測驗跟遊戲之類的。

我是直接用官方提供的嵌入程式http://twitter.com/badges/blogger,很簡單就完成,不過美觀度就有點...

2010冬番+其他

se.きらら還沒破,先來找點東西更新撐一下XD


2010/03/31

四月一日

無法查看此摘要。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。

2010/03/22

搬新家

最近終於提起了勁想寫點東西,雖然第一篇文章要寫甚麼題材還沒有決定,但因為我如果想到一件事情沒有馬上就做,最後就很有可能變得拖泥帶水,所以決定先把blog架起來再說。


舊blog: http://btyyar.spaces.live.com/

其實在閉鎖以前就早已經決定要放棄用msn space架blog了,加上這次架blog後文章的方向應該會廣泛一點,不再集中在萌和えろげー方面,因為以上原因所以順理成章地換個地方繼續寫blog,就請各位新讀者及舊讀者(還有嗎?)以後多多指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