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

2010冬番+其他

se.きらら還沒破,先來找點東西更新撐一下XD





K-ON!!
概要:五個女生放學後喝喝茶點玩玩音樂的故事
一如上季是個節奏很慢的動畫,比上季作畫精美了不少,不過OP曲變得很難聽,扣除廢萌以外音樂應該是這套的唯一長處,居然搞得這麼差。
聽說要做2季?我覺得要放空腦袋20分鐘看的東西做 1季就好了

最後大魔王
概要:夢想成為大主教的主角,在接受職業判定時居然被判定為魔王!?還要與一堆麻煩的女角跟誤會扯上關係,主角有希望擺脫成為魔王的命運嗎?
雖然是後宮劇但並不是很反感,反而我覺得笑點都蠻有趣的,殺必死也剛剛好(我已經到達大叔的年紀了嗎?XD)

B型H系
概要: 天生麗質,但腦內只會想要交到100個炮友的女主角(處女),居然看上了普通得不普通的男主角(童貞)作為第一個對象,女主角異常脫線的性格令她的初H之日遙遙無期...
人物很純情(?)卻要玩一堆很ヒワイ的笑話,意外蠻不錯看的,由衣的吐嘈也很不錯,很久沒看過這對組合了。

驕蠻貓
概要:有貓耳有ツンデレ
可有可無的廢萌物...抱歉我想不出其他的評語。

GIANT KILLING
概要:令業餘球隊進到英超32強的神監督!如何透過策略去挽救以前待過的球隊?有點像ONE OUTS的架構
單純是緊湊度來說有可能會是本季第一吧,不過目前還未展開有關策略方面的劇情,表現得精采與否會直接決定這套的生死。

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
概要:一個不想欠人情但欠了別人人情的精神病,一個住在橋下的電波人,跟一隻自以為是河童的神經病
這麼電波的東西由著名的電波公司SHAFT制作,這相性太好了吧

HEROMAN
概要:很有男娘潛力的男主角撿到一個聽他指揮的hero對抗外星人的故事
男主角比女主角萌。內容是由日本製作但卻像是美國進口的XD

AB目前還不知道要幹些甚麼,working!一堆怪人但展開卻很正常 ,老實說很微妙

還好最近很棒的半年番和年番都不少,就算今季只看荒川也不是太大的問題。
Precure Heartcatch!:這個太精美了,而且展開很快一點都不拖戲。エリカ萌
遊戲王5d's:拖戲拖了很久終於進主線了,新OP是遠藤正明,作畫很強,看起來就像賽車動畫XD
Durarara!!:都沒有無頭本嗎??難道真的要等到下一次コミケ?
聖痕:(奶)神動畫


話說最近要買的東西真不少啊...starcraft2的定價也出來了,普通版59美金(台版賣1950NT),限定版99美金
還好上半年的遊戲只剩旋光輪舞2要買,在遊戲王方面的開支也很少。實在是有很多精品想買啊XD(最近no.1 神樂亞矢figma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