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

Key 『 クドわふたー 』



看了新作的op,這次鍵社應該會寫出一個沒有麻枝病的劇本了吧?(況且劇本也不是麻枝操刀)OP做得很像是正統萌game的感覺(甜死人),曲風也故意去取這個方向。看起來這次似乎真的要轉型不寫死人遊戲了。
クド異常的萌,假若到最後都沒有麻枝病發作,那我預感這套會成為本年度神作。


クドわふたー|Key Official HomePage
クドわふたーOP(youtube)
おまけ

2010/04/09

新增Twitter側欄

來趕潮流用一下twitter
廣告比facebook少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用,不會常常有些奇怪的心理測驗跟遊戲之類的。

我是直接用官方提供的嵌入程式http://twitter.com/badges/blogger,很簡單就完成,不過美觀度就有點...

2010冬番+其他

se.きらら還沒破,先來找點東西更新撐一下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