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終於提起了勁想寫點東西,雖然第一篇文章要寫甚麼題材還沒有決定,但因為我如果想到一件事情沒有馬上就做,最後就很有可能變得拖泥帶水,所以決定先把blog架起來再說。
舊blog: http://btyyar.spaces.live.com/
其實在閉鎖以前就早已經決定要放棄用msn space架blog了,加上這次架blog後文章的方向應該會廣泛一點,不再集中在萌和えろげー方面,因為以上原因所以順理成章地換個地方繼續寫blog,就請各位新讀者及舊讀者(還有嗎?)以後多多指教了。
btyyar的構成成份: 紳士,45%; 中二病,20%; 謎,20%; 有毒物質,10%; H2O,3%; CO2,1%; 夢,0.1%; 其他,1%
想不到連空間都叫糸申士…您真是太糟了WWWW
回覆刪除唔…
回覆刪除糸申士安安~~我是之前友站神櫻的星人~~恭喜新居落成^^
回覆刪除我最近在作一個2009美少女遊戲排行榜計畫,
針對2009年發售的的99款遊戲作排行:
http://www.kamisakura.net/ranking/?p=30
現在正在收集BLOG格主群的意見,也想了解下你的喜好,
如果名單中有你喜歡的遊戲,希望能告訴我作品編號,謝謝了^^